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第一届全甲中学华文学会交流营

马六甲华裔青年学术与康乐促进会与文西阿都拉中学华文学会联办
《第一届全甲中学华文学会交流营 》
宗旨:
  1. 为提升华文学会的素质
  2. 提升中学华文学会组织运作的能力
  3. 提高营员个人能力和技巧
  4. 提升中学生华教意识同时提高中学生对社会的醒觉

日期:2009年3月19日至21日

地点:文西阿都拉中学

营费:RM 60( 包括住宿、膳食、讲义、T-Shirt、文件夹、杂费等 )

报到时间:2009年3月19日上午8时30分-上午9时

截止日期 :2009年3月12日

注意事项:

  1. 每间学校必须派出最多5位代表参加本交流营。
  2. 没有填妥的表格恕不受理。
  3. 营员们需自行携带:
  • 足够的个人衣服,包括: -3 天2夜足够的衣服

-2件深色的衣

  • 餐具
  • 梳洗用品
  • 文具
  • 足够的水
  • 个人药物
  • 睡具

4. 筹委会有权增删内容及细则。一切筹委会决定为最后决定,不得有异议。

如有任何疑问,可以联络:

筹委会主席:张伟胜 019-3336059

筹委会副主席:钟梃菘 016-6370983

或者直接在此留言。

本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与答复。

17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这次的交流营真得很不错啊...
    节目组所举办的活动还满不错啊...
    我很希望这次的交流应能举办的歌更久噢...
    工委们所教我们的团康很好叻...
    很幸福能学到这些团康噢...
    我希望我明年还可以参加的交流营...
    谢谢工委们合营长...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只可惜我不是教你跳舞的。>_<
    团康那部分真的很好一下的咯!不过有些人跳到一半就没力了,就只看到一半在跳、一半在谈天。还有到了“今天你要嫁给我”那首的时候每个都不想一男一女的跳。还有很多人捉不到Timing(当然包括我啦~),结果场面有点乱。
    嘿嘿,anyway~~积极参与就好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客气咯,Vince。。
    也希望明年会更好咯。。

    ♀~婷☆婷~♂是工委哦???
    怎么想不起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是一个哇噻+walau A的生活营.祝你们下次做的更棒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多谢咯。。。
    就期待下一届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囖!我是靖敏。
    这次的生活营很棒,真的很棒。我超喜欢的。
    你们还会在今年多举办一次吗?
    我很希望能有多一次这样的生活营。
    这个生活营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,我很开心。
    如果有举办多一次的话,能通知我吗?
    jolice_3489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请问我要怎样拿到video for 生活营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..最好是是在6月多放假的时候,举办多一次咯~
    有video for生活营的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请问我要怎样upload 照片和video进来这里?
    谁可以告诉我?
    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爱台妹^^
    台妹爱我
    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~
    (^~^)****~~~
    *纯粹来乱而已*

    ~静宜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不好意是~~请问为什么这个生活营的厕所那么多大便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没有人要回答我的问题吗?
    我想知道要如何upload 照片和video 进来。
    请问我必须怎样做?




    @靖敏@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可以回答我吗?
    有谁可以帮我?



    靖敏(天地会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给jolice_3489~
    你问得好辛苦哦
    只要那照片那些给成展就可以了哦
    他会upload的哦
    在msn那里处理给他哦

    ~静宜~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感谢大家的参与,但是今年不可能再办多一次这样的营了,累的叻.....我们还会办另一项活动,但是肯定不是生活营咯..而是一项我们年年都会办的活动,天才比赛咯...到时你们可以来看咯...

    回复删除